close



有人下來找我,
吃完飯後他提議要去看夜景。

顧不了天氣很冷跟精神不佳兩樣讓我不大想去的因素,
由我帶路,就前往台中兩個著名看夜景的地點:望高寮跟都會公園。
到了都會,我又想到前方仍有月下老人那裡可以看夜景。
「這是之前有人帶路才知道的地方。」我如是說

夜景自然是美到讓人感動的,
看著下方的公路、景物,竟變的如此的渺小,猶如繁星般,
以前自己開車回家時,行駛於高速公路上的我,是否也是點綴其中的眾星之一?
看著看著,不禁令人感嘆了起來。

那些以往看過的夜景-
建築物依舊聳立,道路上依舊車水馬龍,週糟的環境依舊許多人在。
但是,那都已經是三年前的記憶了,

這三年間,
我得到了什麼、學到了什麼、知道了什麼、喜歡了什麼、討厭了什麼?
這些答案...好像確定又好像不確定。
彷彿手用力抓緊了,卻感覺一切都是空的。
嗯,這是我想要的嗎?


也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