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很慘。

先看原曲,詞是由阿管所寫的,
阿管,就是梁靜茹的前任男友,以前曾看到他們倆喜孜孜的在電視上露面,
但在梁靜茹推出這張專輯不久前,聽說他們分手了。

然後這首歌出現了。

我不知道梁在錄這首歌時有沒有想到些什麼,
但是以一個甫分手不久的前任男友寫的這些詞,
如果是我看到的話,心中往日種種一定會一一浮現...。


再談談為什麼很慘,
對,我大二上失戀時就是聽這首渡過那一晚,
那翻來覆去,怎樣都睡不著的那一晚,
我記得我抱著枕頭,卻怎樣都哭不出來,

即使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不許哭,因為你是個男生,因為你是有元氣的獅子座,因為你是有面子的獅子座,
所以,不許哭,不許哭。



那時的自己,眼中始終有幾滴淚在打轉,
但,怎麼樣都掉不下來。



就這樣,電腦一再的replay...
「...我想我可以明白你所有的痛 想讓你知道我懂 卻擔心言不由衷...」



然後我就這樣結束了一場單戀,也結束了我對於戀愛的憧憬。
一顆心就這樣鎖的死死的,不再期待有人敲開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