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涼爽的一天。

中午去參加家族聚會,為了慶祝母親節,
很漂亮的嬸嬸準備了一束束的康乃馨,一個一個母親發送著。
(我媽、她自己、另一個嬸嬸、大姑姑、我阿媽)

歲月不饒人啊,小時認為再漂亮不過的嬸嬸終究抵抗不了時間,
外貌再也蒼老不少,

對她的印象始終停留在小二當花童時那漂亮的新娘...。

菜色不怎麼樣,連帶著連喝的酒也不怎麼樣,
上次喝的是紅酒,這次喝的是不知名的桑葚汁。

「呸,不好喝。」

我想以後如果有人把我的一生做成飲料來喝的反應也不過是如此吧。

「呸,不好喝。」


持續陷入低潮,有高潮過嗎?我問我自己,
以前小時候的快樂生活找也找不到,就連想要摸一點邊際也摸不到。
很想重新振作,卻找不到那個方向。

醒醒啊!鬍鬚喬治,你不應該是這樣的!

有好多夢想想去做,有好多事情想去完成,
但是就卡在現在,就卡在現在這裡,怎麼闖也闖不過,

以前看到批踢踢的A板友的事,以及他的最後幾篇文章,
總是能淡然處之的看待。

但是這幾年,卻漸漸的心有共鳴...?


無憂無慮盪鞦韆的那個男孩,
現在還能否無憂無慮的盪著鞦韆呢?

==
無病呻吟過了!
該是出門散散步,透透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