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以為我不會有很多體毛的,
就像我爸一樣,只是偶爾刮一下鬍子罷了。

這個想法一直在我國中畢業時沒變過,
(可見我國中大頭照,連根毛都沒有)
當我升上高一時,臉上的八字鬍卻突然的冒了出來。

這件事讓我很尷尬也很害羞,

尷尬的是,全身上下除了鬍子外,其他地方的體毛也逐漸的冒出來,
老媽注意到我小腿上的腿毛,像是發現新大陸般的指著它。
然後邊跟我爸研究為什麼我爸沒有而我有那麼多的這件事....

害羞的是,我媽不準我把那八字鬍給刮掉,
老人家的觀念嘛,總是認為鬍子會越刮越粗,
於是那兩撇就每次高中服儀檢查時,尷尬的掛在那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