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我接觸最久的Indie-pop的樂團,大概就是DCFC了吧,初次的接觸是在yahoo.us的launch上(*1),
"Title and Registration"一播出就吸引了我的耳朵:(這首歌也許是知名度最高的一首歌吧。)



略帶俏皮的曲調及嗓音,搭上再特別也不過的music video,立刻就讓我喜愛上這個在台灣不甚出名的團體。

以下僅列出我會一聽再聽的曲目:

1.Transatlanticism:
狂推,空洞的感覺會讓你的思緒暫時停止,不禁去回想那些曾經大哭、
難過、悲傷...的過去...


2.I Will Follow You Into The Dark
「It's nothing to cry about, cause we'll hold each other soon...」


《另一版本》


3.Someday You Will Be Loved
「You'll be loved you'll be loved...Like you never have known...」
『總是會有人喜歡你的。』「但那是哪時?」


4.The New Year
「So this is the new year, and I don't feel any different...」
在每次倒數完後,那些新年新計劃有實踐過嗎?還是不過就同樣的事一次
的cycle而已呢?


5.Passenger Seat
前面那段鋼琴真的棒到不行!!!


其實就以整體而論,我是比較喜歡2003年的《Transatlanticism》,但也許
是真的印象太深了吧,反倒是他們於2005年推出的《Plans》就覺得清淡不少。

總之,我很喜歡這個團的歌喔,尤其是《Transatlanticism》。:)

--
註1:早在台灣的yahoo有音樂前,yahoo.us的音樂網站launch即發展的十分完善,
你可以無償的方式看到你想看的music video,而且會無間斷一直播下去,
而你只要是yahoo的會員就可以了。

如此輕鬆,雖然偶有廣告串場,在那個沒有youtube的年代,可以說是我的救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