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名稱/價格】: 飲冰室茶集 - 烏龍奶茶
始終如一的2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 7-11 & 全家

【規格/內容物/熱量】: 400ml / 42.5kcal/ml

【評分】: 100 分

【心得】:
您回來啦!烏龍奶茶!

喝一口就讓我回想起國中,
每天早上都走到學校附近的萊爾富花20元買一盒烏龍奶茶,
國中推甄時我媽還特地幫我買了一盒當中午的飲料,

它消失之後讓我著實難過了一陣子,
畢竟對我而言,再也找不到像它這樣奶、茶分明的奶茶。

好喝,真是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