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放蕩為官能享樂的淘金者,逐夜於城市之中搜尋運氣,瀝取奪目碎片。

-我有了工作,不再去公司打卡。我變得很挑,只肯摘取歡快,而絕對不接受除
此之外的任何負荷,瓜葛,當然我更不付出感情。我注重儀表,修飾細節,從中得
到莫大樂趣。我也開始保養體格,魚目混珠加入雅輩們的健身信仰,毫不猶豫追隨
廣告詞所說,身體就是你的神,膜拜它,然後全世界都會膜拜它! 我每每穿越城
市版圖,悉知城市存在著的好多秘口,從那裡滑入,抵達各種異教殿堂,進行著陸
離光怪的儀式。

-我只淬取我要的,餘皆棄忘。

-因為我是如此疲憊於無限制無止息的性享筵,淘盡風流,我的燃點高到非下重
劑不足以引燃。

-去勢焦慮的,我真怕不久一日艾略特的詩預言就會應驗,「我的確做愛了,但
什麼感覺也没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