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愛他啊T___________T
希望我可以變的跟他一樣 是一匹狼這樣
(你乾脆投胎會比較快...orz)

戰國無雙2的劇情,最後好悲啊T__T


山崎之戰裡,在孫市的活躍中擊敗了明智光秀,原本一切都很順利的
這時不知何處飛來的子彈,貫穿了孫市的身體...

=========================================================================
                約定

在戰局大致抵定時,秀吉一個人漫步在本陣裡沉思

孫市拖著重傷的身體緩緩走到秀吉背後

「秀吉...戰果如何..?」

秀吉頭也不回地答道

「嗯、很順利  明智軍的餘黨也差不多都解決了」
「接下來的天下之勢已經決定了。」

 

「...是嗎?那真是太好了..」


「嗯、是啊。」這時秀吉緩緩轉過身來,看到勉強支撐身子站著的孫市


「...我會死嗎?」


......

「嗯...大概會吧...」


「是嗎 ..也對...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說完孫市整個不支而往前倒下,秀吉連忙衝去托住孫市


「我不行了..秀吉、死很可怕..真的是很可怕...」

「孫市...」

 

「不過.. 並不是只有我這樣吧...大家都跟我一樣」
「大家雖然害怕死亡..卻還是要戰鬥著或是被逼著戰鬥...」
「...所以像這種亂世..必須讓它結束才行」
「能讓大家歡笑的世界是必要的...」

孫市已是出氣多入氣少,卻還是硬撐著一口氣講完這些話


「嗯!對、你說的沒錯...」秀吉頓了一頓

「對了!孫市、跟我做個交易吧、我來成為天下人。然後..」
「你就照我們的約定來創造一個可以讓大家都能歡笑的世界,就這麼約定!」
「所以...  你也答應我...

「答應我一個要求...」

秀吉原本極力保持鎮靜的語調再也維持不住
「活下去!不要死! 孫市..不要死!! 你不要死啊...!」
「活下來看我的天下!」 
秀吉的眼淚滴落到孫市臉頰上...


孫市緩緩張開眼睛 
「哈..哈..」
「真的是很棒的提議..很有趣.. 秀吉..」
說完再度閉上雙眼

「孫市...?」秀吉緊抱闔上雙眼的孫市

「孫市!!!!!」


耳中隱隱約約傳來孫市的聲音

 

 


          笑吧秀吉,你不是要創造一個人人都可歡笑度日的世界嗎?


                                          我已經、在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