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情人又在他的blog上暗指些什麼,
我能理解他受過的傷,
這一陣子重新省視那段日子的對話,
好像沒有資格說,但是現在看來只覺可笑。

只為了能夠一直走下去所生出的勇氣,
被他當做理所當然不打緊,
現在指責我的同時,請你也省視文章內的一字一句,
最初你對我做那樣的事情,可有考量到我內心的感受?

為了能繼續牽著他的手,忽略、忽視,告訴自己沒有關係,
但一次也罷,兩次就算了,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一直到數不清...
你有真正去省思自己做了什麼?似乎沒有。
你有真的去改進你自己?也似乎沒有。

算了,反正都已經分開了。
只是讓我看清楚最後沒有繼續瞎攪和是對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