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給你的歌。請你毀滅愛情謝謝。


最近覺得很煩的事之一。


--------「我們之間朋友而已。」


當個好朋友就好了,可以嗎?
你之間的恩恩怨怨我都已經不想去了解了,就因為你不停的跟我問些奇怪的問題。
無論你有沒有喜歡過我,我對你的感覺又是怎樣,
我並不會因為你現在說的任何字句而動搖我的感情。

never。

我對你的感覺就只是朋友,
不要去拘泥那些字句,喜歡就只是朋友的喜歡,想了解也侷限於朋友的了解,
再多細節我都不想去了解。

而你的那些話,只是會帶給我壓力而已。
做個朋友是有什麼壓力?

你若是再這樣下去,我想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了,可以嗎?
朋友就該有朋友的樣子,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