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人一肚子氣~
實在歡愉不起來啊啊啊啊啊~~~


因為不想人擠人,這次跨年假期決定到中部渡過,
於是住宿就變得很重要了,
雖然早在十二月初就開始訂房,
但是之前有過好印象的沐蘭卻要等到凌晨一點才能入住Orz,
加上一兩年前曾在別人的部落格裡看過這間惡搞式的主題motel,
搜尋網路住宿經驗後,所得到的都是不錯的評價,

就決定其中一晚住這間啦!!

但是卻沒想到,這竟是我住motel生涯裡,所踩到的最大一顆雷,囧。

因為跟彰化不是很熟,在手機帶路下在市區裡繞了好一段路才找到這間motel,
(嗚嗚,手機帶路誤我一生)
入口沒有照,刻意設計成火車站的樣子讓人覺得挺有情調的,
但是入口的顛簸實~~在~~是~~讓~~人~~感~~覺~~不~~大~~舒~~服~~(在這段路程說話的話,聽起來會大概像這樣)

櫃檯是一輛報廢的舊式公車改裝而成,
接待人員還蠻親切的,在順利領到房卡後,
就找到這次所預定的湯老師歡愉世界啦。

不過車庫大概是我住過的motel裡最小的,
我連車門都不大敢開太開,怕撞到牆壁,囧,(可見有多麼不大)

入口是一層樓梯,呃...這樓梯間大概就像一般公寓的樓梯,
沒有什麼特別設計,但一般來說第一印象不就從這裡開始嗎嗎嗎嗎嗎?

通往房間的步道
通往房間的步道,可以看到底下有擺好幾隻玩具熊布偶

擺在室外的湯姆熊群
擺在室外的湯姆熊群

在走到房裡之後,
我們都徹底的失望了,(絕望!絕望啊!!!!)

雖然說是湯老師惡搞湯姆熊,但是房間裡大概只有下面的擺設讓人覺得:「喔,這是湯姆熊。」
房內擺設

大概介紹一下房內擺設,
站在入口處,面對上面那個裝飾牆,右手邊是一座不甚舒服的大沙發,
外加兩張看起來實在很髒的圓形沙發椅
看起來實在很髒
你在想色色的事情對不對(羞)(色個頭,這沙發髒成這樣你還敢坐嗎?)

中間是畫質很差的液晶電視(可旋轉),畫質有多差呢,讓我們請記者報導給你看:
雖是液晶,但畫質還挺糟的
而且日本台以後就完全是灰白馬賽克~

而且重點是!!
沒有VOD!!!!(外頭標示的藍光隨選影片是!!!???)
那就算了~
但是也沒有愛情動作片!!!!!!!!!!!!

(崩潰)

(是這間房因為會有親子入住所以沒有愛情動作片嗎?)
(但是畫質那麼差,我也怕小朋友看到眼睛脫窗)

在左邊就是床跟床尾的貴妃椅
唯一可取的是床還蠻好睡的
不知道是太累還是怎樣,這床真的很好睡~

擺在床尾的貴妃椅
躺上去會覺得很廉價的貴妃椅

還有意義不明一座馬塑像
意義不明的一座馬
果要惡搞湯姆熊應該擺一座旋轉木馬吧

在這座馬的隔壁間就是浴室了....
很冷的浴室
為什麼浴室可以那麼冷啊!!!(崩潰)

一進浴室,所看到的是讓人摸不著頭緒的一個平台,
還有一塊灰色軟墊放在旁邊,

後來組裝起來才發覺好像是傳說中的維琪浴,
呃....這是維琪浴
傳說中的維琪浴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平台是可以掀開的,(不怕小朋友真的掀開嗎?)
手癢如我,當然就把它給掀開了,

呃,下面是空心的,而且有電線....

為什麼不把這種東西給藏好啊啊啊啊啊!!!!(震怒)
如果躺在上面做維琪浴做到一半掉下去該怎麼辦!!!

廁所就不多介紹,
但在廁所跟淋浴間卻有一個很謎的空間,裡面除了上面的一盞燈外,什麼都沒有,
我看半天,也想半天,到現在還是不能理解那個空間是要做什麼的...
意義不明的一個空間,在浴室裡
再看一次,真的什麼都沒有
為了證實真的什麼都沒有,所以往上拍
到底是要來幹嘛的呢?

淋浴間旁就是浴缸,
但這浴缸的孔未免也太多了吧!!!還有兩個孔是突出的,我光踩就很痛,
實在不敢想像真的泡下去會怎樣...(穴道按摩?)
這個浴缸的孔也太多
除了孔之外,請注意下面兩顆白白的圓孔

喔對了,下面那兩顆白白的圓孔,
包的好像是紗巾(類似濾網的材質),
但是每位顧客休息或住宿之後會更換嗎?
我不知道,但是motel好像不應該是這樣的吧。
更別提浴缸旁邊有個圓孔可以拉起來(對我又手癢),拉出來居然是電線,囧。

而且浴缸還蠻深且蠻滑的,
居然沒有設步道或是把手之類的,
要是萬一滑倒又撞到,這豈不是發生兇殺案了,囧。

以下是備品:
擺設的很精緻的備品組

擺的還蠻精緻的,
但是沒有沐浴乳及洗髮精,
這兩項是擺在淋浴間,裝在給皂機裡面。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看到motel有這樣設計的,
洗髮精有寫是用Green(綠的),
沐浴乳就沒有寫了。

意義不明的一個空間。
喔對了,一開始在洗手臺附近有一個這樣的水缸,
也很深喔,但是也沒有設步道或扶手,
底部
至於乾不乾淨,就交給各位去看了。


嗯,
點心部分有一碗維力炸醬麵(真的只有一碗)(是要讓情侶之間再因一碗泡麵而吵架嗎?),
一些基本的點心跟老虎牙子及可樂。

還有,
空調的聲音實在很大,
要不是從小生長在鐵工廠,以及真的有點累,
不然真的很難入眠。

早餐的部份是給餐券,可以去附近合作商店換購,(有7-11、麥當勞、85度c)(85度c是蛋糕)
或是看完房內菜單後點餐,交給接待人員,隔天會幫你送餐。

寫到這裡火好像又上來了(震怒),
這樣一晚要$3580,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花錢去入住的吧。
畢竟這樣的價錢在台中可以找到更好的住宿品質。

唉,失望。

店家資訊我不放了,因為我不推薦,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自己搜尋看看,說不定你會有不同的體驗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