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每年看板上都會出現的生日祝賀文,
一年一年下來,慢慢的有警覺,已經不年輕了。

都已經2字頭了,
未來似乎知道要做什麼,但沒有那麼一點確定性。
似乎想死賴在現有的工作環境;但聽著同年齡的人有著多麼好的成就,及夢想,
曾經在心中高呼著"我一定可以"那個年少的我是否已經悄悄的逝去?



我也曾經是滿懷熱血的年輕人啊。

---

最近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從現有的工作環境離職。

很多人都問我,真的沒辦法了嗎?

是啊,真的沒辦法了,如果我再繼續安於現狀的話,
就真的沒辦法達成我嚮往的未來。

那個在我高三時,喝著熱茶,獨自一人半夜坐在書桌前一邊唸書、一邊激勵自己的未來。


要走真的百般不捨,對我就好像從我心中割一塊肉下來的痛,
但長痛不如短痛,是吧?

我要再一次的相信自己,
「我一定可以,我一定可以,我一定可以。」

而不是渾噩的當隻鴕鳥,
輕易的在現有的低水準中滿足自己。

我不應該這樣、你不應該這樣、他不應該這樣,
每個人都不應該這樣。

決定了,就準備上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