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甫下交流道,
在湖口服務區找不到任何可以糊口的食物,
只好順路的開往那間星巴克。


啊,已經幾個月了?
我問自己:準備好去面對了嗎?

很抱歉,答案揭曉,似乎是沒有。


剛走進去;剛走出來,
都停在同一個櫃台前。

臉側向一邊;目光直視著,
都不知道怎麼開口第一句。

「我要這個三明治跟大杯冰拿鐵」;『喬治是不是要幫你加果糖?』

不用麻煩了,我說。臉持續的側向一方。

不想直視,間接否絕掉你眼神裡的訊息。


『為什麼要離職。』;「因為個人因素。」


也許難堪,也許不悅,也許好笑。


拿好了飲料,同樣拿了兩個果糖,老樣子,在bar檯上調理著我的latte。
走出門,沒有任何的謝謝光臨,真的有差吧。我心裡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到車上,一飲而盡的latte,
苦味仍在,但已經被我肆意的用糖渲染。


就像那段啼笑皆非的時光一樣,想不出該用什麼來稱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