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歲,生日快樂。


日子自從邁入18歲、20歲這兩個里程碑後,
「我現在幾歲?」已經不是一個重要的問題了。
在此同時,每一年的自己都有不同的體悟及經驗,
從18歲去看《貓,Cats》開始,
19歲和一群朋友在ktv唱歌,
20歲和那時店內同事在店裡煮火鍋,
21歲選擇自我毀棄心中的那面牆,

而現在,22歲,我自己一個人站在這裡...

希望接下來這年過的更踏實,
過的更有新意,
過的更能如我所願的走...

生日快樂,祝我自己,也同時替那些替我祝賀的朋友們致上謝意。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