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論文終於告一段落,
來跟各位分享一下這段時間內去玩及住過的地方囉!

首先是2010年四月去日月潭所住的SPA Home


四月份趁著大學系友會,想說放自己三天的假,
說來慚愧,雖在台中唸了快五年的書,
卻鮮少往台中鄰近的城市跑,只有去過一次彰化,
而同學都會跑去的南投,像是日月潭、清境、杉林溪等景點皆沒有衝過。
而年紀也增長,一把老骨頭實在不好意思再做騎機車夜衝的行徑,
這次就跟他一起租車往日月潭去渡個假囉!

上網做了一下功課,
因為想說既然難得來到日月潭,
怎能不住在與湖畔相鄰的旅舍裡,一早醒來就能從落地窗看到一片湖景的感覺,光是想就很讓人開心
從落地窗看出去的湖景
感覺就大概像這張圖一樣

發覺日月潭要能看到湖景View的旅舍主要座落於兩個區塊,
一個是伊達邵,這裡的選擇比較多,
另一個就是我們所住的水社碼頭處了,
那時本就在這兩個地方猶豫不定,
這時突然看到PTT一篇推薦SPA Home的文章,
好奇之下就去Google,
這才發覺這間民宿的質感及View都讓我相當的心動!!!
不過價格實在是讓人卻步的主要因素啦,Orz,
在伊達邵的湖景民宿價格約莫落在3000左右,而這間卻要到4600,
(已經快跟台中的motel一樣了)
但是又讓人十分的心癢!!
此時,看到一擊必殺的句子:「可遠眺湖景泡澡。」

!!!!!!!!!!!!!!!!!!!!!!!

太深得我心了!

所以就立刻詢問民宿,訂好房也匯好訂金後,就等著那天入住囉!

那天約莫下午三點多左右抵達民宿,
民宿位在日月潭星巴克附近,
但是,沒有附停車場喔,停車要到水社碼頭附近的中興停車場(免費),離民宿約5分鐘左右

拿到鑰匙後就很開心的進到2樓的房間
房間一隅

 

這是房間電視與床的空間

一進到房間裡,整個就讓我心曠神怡,
落地窗看出去就是水社碼頭的風景與一大片的湖面
這房間的view很棒

浴室裡也是(啦啦,很抱歉忘記照浴室裡的風景了),
浴缸旁也是一面對湖景的窗戶, 真怕泡澡時碼頭的人會看到我全裸的畫面

除了湖景外,這間民宿的備品也不是泛泛之輩喔!
在checkin的時候,民宿服務人員提醒我說:「房間內的水可以帶回家喔。」
我想,嘿,頂多不過就是悅氏礦泉水....Orz
不過一進到房間看到水實在是有嚇到
水是evian這個牌子的,而且還是2009年由Jean Paul Gaultier所設計的紀念瓶!!!
evian
怎麼捨得打開來喝

浴室備品也不是一般市面上常見的牌子,是用HERMES的(很抱歉還是忘記拍照),
而若你要泡澡的話,浴缸旁擺有澡鹽,可以讓你香香的邊看湖景邊泡澡。
這些小地方都讓我覺得這間店的用心之處。

當天晚上就在附近的水社碼頭散步看湖景,然後去星巴克買杯飲料,享受這愜意的一晚。

床


隔天一早,
約莫九點多起床,享用店家所附的早餐,
店家有附設餐廳,若你不住宿,光用餐的話,餐廳也是正面對湖景,用餐也可以享受到湖景風光,

早餐
等待早餐上桌

早餐是西式的
隔天早餐
豐盛的早餐

除了這些餐點外,還附有麵包,
整頓吃下來非常滿足!不會吃不飽!

吃完早餐後就趁checkout前再泡一次澡,
享受最後一次的湖外風光
也是從窗戶外拍出去的湖景

11點多就checkout,前往下一目的地,九族文化村囉!

總觀這次的行程,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日月潭的美,
而SPA Home的房間設計讓我在這一天一夜裡,
接觸了湖的日景與夜景,
不僅是在房間裡遠眺,泡澡時從浴缸裡也可以望著窗外的景色放空,
整個人都心神舒暢了起來,
若是下次有機會再次造訪日月潭,
我想我應該還會再試一次SPA Home囉!


店家資訊-
店名:SPA Home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95號(位於日月潭水社碼頭處)
電話:049-2855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